Zoebo

生活 / 绘画 / 设计
希望遇见有趣的人

对这个天气没什么好的回忆

    北京现在是秋季了,没什么时间去看香山的红叶,挺可惜的。

    气温降了下来,虽然广州貌似现在还是34度左右,不过北京已经穿上秋装了,今年打算好好地穿衣服的我,在夏天就买好了秋天的装备,现在穿上真好,符合预期也让我开心了不少。

    还是开心不起来,诸事不顺。越是感受到生活的气息,越是感觉活得真实,就越是感觉孤单寂寥。没办法,现在的人大家都是这样的,都在努力的寻找着装扮着自己,起码看上去不那么孤单。

    以前听说时间洗刷一切,现在也才感受到了印证。记忆逐渐模糊到你不能想起这件事是否真实存在过,就好像在梦里发生的一样朦胧。可无论是做梦还是现实,难过和开心都一样会刻在脑子里。我无数次后悔自己的记忆力为什么这么好,总会记得无关紧要的微小难过的事情,所以现在我越来越像个傻子一样,什么事情都懒得记得,谁的生日,自己的生日,谁的喜好,自己的喜好,无关紧要的,不必要的,懒得记得了。

    电话铃声是chelly的歌,我现在觉得能够大声说出I love you forever这样的话一定是需要拼上所有的勇气的,太难了,永远爱着一个人实在是太难了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,意思就是可能会发生的,现在不会发生的,将来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这个意思。如果我能够真心爱上,喜欢上,恋上某一个人的话,我觉得我会在第三天消失了。我太爱自己了,再多爱一个人,我能够付出给双方的东西就不足够了,一碗水要端平,既然都无法妥协,那我只好消失了。不再爱自己,也不再爱别人。

    天气很冷,我依旧过着没钱混日子过的生活,工作是到手了,但也不清楚能做的怎么样能做多久,总之想赚到去上海的钱,还有买衣服的钱。现在对于手机也没什么太大念头了,能打电话就行,我也没什么好挑剔的。

    无论生活怎么样,日子还是得过,活着就是生活,大家都想把日子过得美好。理性分析的话确实很难,是综合性的问题,是整个国家和社会还有个人的锅,谁都逃不开。

    天气很冷了,想念温暖温柔的被窝,请天气晴朗,别下细雨,我现在讨厌那玩意儿。

 
标签: 病语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Zoebo | Powered by LOFTER